平常整理家裡的時間...都是恩恩爸休假

我和恩爸都是一人吸地一人拖地..

有時侯心情好..我拖的很開心..

有時侯心情不好..

就會一直碎碎念..哈哈

可是今天..

大大大大大不同..

恩爸在吸地時..

我還在樓下和恩恩講話...

然後我們家的小叔..

竟然...

竟然...

主動去問恩爸..

拖把在哪裡..

他要幫忙拖地...

哈哈..

真的是嚇到我和恩爸..

恩爸高興的跑下來和我說..

你知道弟弟剛和我說什麼嗎..

他說他要拖地耶..

妳說的沒錯..

他真的在改變..

而且是大大大大大的改變...

謝謝妳帶來的影響..

真的好大..

我們這個家真的愈來愈美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