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前幾天婆婆就一直說..

今天要買蛋糕來慶祝...這實在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哈哈

本來是打算等婆婆生日時再一起慶祝的..

我們都是農曆5月生日的呦...

不過婆婆一整天都在提醒老公蛋糕的事..

哈哈..

蠟燭的年紀是老公自己幫我選的..哈

不過我看起來本來就很小吧.哈哈

今年這個生日多了我的可愛恩恩..

公公和婆婆搶著和她合照...

我應該才是主角才對呀

哈哈

1.jpg 

老公忙著幫大家合照...卻忘了叫大家再靠近一點..哈.

2.jpg 

最後想來個大合照...不過..沒成功..哈

明年的生日..恩恩就可以一起和我們吃蛋糕囉...3.jpg 

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2.希望大家的工作年年加薪.不要再放無薪假了..

3....我想想..不能說..哈哈

每慶祝一次就再許一次..哈

會不會太貪心..

希望年年有今日...

也祝福和我同一天農曆生日的大姐.

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