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很多年了...
今年是第一次大家因為要慶生而出來聚餐..
平平的吃吃喝喝不算哦..哈哈..

自從公司對面開了家樂福後...
由於方便..
我們的聚餐地點幾乎都以對面為主..
今天在吃了廻轉壽司後..

對面所有的餐廳我幾乎都吃過了
哈哈
記得一開始.為了驚喜..我們蛋糕都會收的很小心
不過現在都心知肚明了..
所以蛋糕也不用藏起來..

今天吃的是廻轉火鍋..有壽司.港式點心...
還蠻便宜的.東西新鮮.重點是吃的超飽..
昨天吃完今天量體重..馬上肥1公斤...
太可怕了吧...

今天和思婷很有默契的...我們都穿起了姐妹裙
哈哈...不過我的看起來好像比較短..
是因為我比較胖嗎
.
吃了好幾輪後...重點戲來囉....
我的生日蛋糕...上面佈滿了我最愛的草莓...
開心到..笑到眼睛都不見...雙下巴再出現了...哈

今年許的願望一定都要實現哦...
因為是壽星..我的草莓最大顆哦.哈哈

感謝baby一起來參加.讓我不用坐公車回家...
所以特別給了最大塊的...哈哈

接下來重頭戲...ya...有禮物耶....
雅婷代表送~項鍊加閃亮亮耳環還有好大的卡片..卡片上還有音樂說...

下面這張照片有把禮物戴上去...呵呵接著是思婷..特別的包裝...

哇...是我的最愛..劉德華演唱會cd耶...
思婷本來以為買的是vcd..不過沒關係啦..
只要是劉德華我都很愛...哈哈

這張我的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好想親他一口...

整個人就是陶醉在這裡..哈哈

哈哈...baby說我很花痴...哈哈...

今天的聚餐要謝謝大家撥空來為我慶祝...
很開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

更要謝謝baby..沒有你..
我昨天回到家應該11點了吧
哈哈
很愛裝酷的baby...哈哈..
又愛裝可愛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