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8月了...

6月份收到的禮物都還沒po上來給大家看..

果然很忙...哈哈

這個是大眼妹送的...每年我們都會約出來吃飯..聊天...

這一次見面...竟然拿禮物給我...不過很可惜的是..

那天..因為恩恩不舒服...我竟然帶了相機結果卻沒拿出來照...

心思果然都放在思思上呀...

不過謝謝欣彤的包包..超好用的...我現在每天上班的新歡...哈..

也謝謝那天有如的請客...謝謝呦...

下次見面換我請你們吃飯啦...什麼時侯改送禮物啦 

這個購物包是獅迷小蓁在那天吃海角拿給我的...

很好用的購物袋...現在被我拿回娘家給阿母買菜裝囉..哈哈購物袋

再來是寶如學姐送的票夾....

每天一起等公車...看來我很需要它..

只是一直覺得自己很忙的我...始終還沒拿出來用..哈哈票卡禮物

再來是那天把禮物拿來林口的將將....

送的禮物都沒有那天人來的驚喜...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哈準備第2胎...哈

今年連思婷都送我情趣睡衣...還說特別挑了可愛加性感的風格...

不過我還沒穿上它...哈...等我再瘦一些...哈哈

可愛加性感的睡衣 

再來大姐的2個小帥哥~

宸宸特別挑了化妝包..好可愛呦...不過我現在很懶...

包包裡己經很久沒出現化妝包這個東西了...哈哈...

阿堯送的洗面乳也還沒時間開...哈..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哈...2兄弟送我的禮物

還有良良送的1991的3雙鞋子...沒有時間多拍照...哈哈..

總之呢...

謝謝大家....

有禮物收的感覺還真好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