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這樣結束吧..

我 不 要 跟 著 你 的 腳 步
那 不 是 我 的 路
我 沒 有 你 那 麼 清 楚
那 麼 愛 孤 獨
快 不 快 樂 總 有 個 限 度
不 管 貪 不 貪 圖
而 你 讓 我 自 己 陷 入
混 濁 的 地 步
是 你 讓 我 在 你 面 前
像 鏡 子 一 樣 的 清 楚
一 點 也 沒 有 後 退 的 路
而 我 的 苦 才 開 始 吞 吞 吐 吐

你 怎 麼 會 是 我 的 幸 福   我 竟 然 如 此 盲 目
所 有 認 真 守 住 的 幸 福   你 到 底 在 不 在 乎
你 怎 麼 會 是 我 的 幸 福   我 竟 苦 苦 的 追 逐
所 有 和 你 有 關 的 錯 誤   我 從 現 在 開 始 背 負


前陣子煩人的事總算告一段落..
隨著你這樣輕易的處理方式..告一段落了..
雖然結果和我想的..
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我想..
這會是最好的結果..
我相信...未來..
會有更美好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