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日..恩爸一定都會帶我們一家3口去外面走走..

上個星期日婆婆提議想去猫空坐猫纜.

一直等我們忙完要出發己經是下午快4點了..哈哈..

猫纜星期日開到晚上9點..星期六則是10點..

雖然4點多才到...但人潮一樣很多..

恩恩原本是穿上很可愛的史努比小花衣服..

但在車上睡覺流了一身汗...

只好幫她換上藍色小洋裝...

但這件洋裝很顯然略小...

恩穿上去後一直摸著自己的明顯小肚肚..

整個人很棒.都沒坐推車

一放開她的小手...一樣開心的又想要四處跑了...

為何要縮著頭走呢

怎麼會這麼開心呢

厚.好玩耶

真的是有夠給她忙的啦快步走...

連拍照也開始會自己擺姿勢..真是可愛

姿勢不錯哦

為何今天會來這邊..應該是上次婆婆看ps男有演來這邊坐纜車所以也想來坐看看..

對我來說.這真是錯誤的開始..因為我忘了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坐到猫空..票價50元.

動作很快..排不到5分鐘就換我們囉..

大家搶著照相

不知道恩恩是還小還不懂事還是膽子大..

在纜車裡一直東張西望...不停往下或往上看...又或者走來走去.爬上爬下.

整個很忙碌....完全都不害怕..

(圖中是我公公和婆婆...別懷疑...就是這麼年輕)

一點 都不害怕

而我這個沒用的老媽...有一半的時間眼睛是閉起來的..

當時的想法真的很無奈... 一直不明白自己為何要來承受這種恐懼...

在空中晃了將近25分鐘吧...總算到目的地...

但想到等一下還要坐回來...臉就無法開心起來..

只想閉著眼睛

原本公司達人和我們說花15元可以坐公車來遊猫空..

但我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連步道都不想走...哈...

所以原本可以欣賞到的台北市景色和 夜景..

我都沒心情啦..哈..

我真的太膽小了..

不過不怕高的人還是可以來哦...只是一定要自備扇子

裡面好熱哦...

回程恩恩也累了...今天的半日遊大家都玩的開心..

 一直看別人吃東西

只有我差點嚇昏..這種恐懼讓我很肯定的和恩爸說..我一定不會再來..

哈哈..

但...若能讓大家都開心..

想想應該也不算什麼啦..

只是下回...

我可以在下面等大家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