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生日之前就慶生過了..但今天..

是我農曆生日..還是想祝自己快樂一下..

今天沒有蛋糕...

卻有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我有我最親愛的大家..

這個月的我..又回到以前愛笑的我..

很開心...心一轉..真的容易快樂許多...

我的生日禮物介紹一下囉..

這是滿妹送的保冷袋..我超愛的..之前買六甲村..但真的很大個...

現在改走秀氣路線...小小一個...好提又好看..日本製..

第一份禮物

裡面約放3瓶..哈哈...供需平衡...剛剛好啦..哈哈想好久的禮物

再來是2姐送的粉餅加缷妝油...

ya..也是超實用...剛好我現在非常需要..

還有我可愛同事送我的蓋奇巧克力....它很甜..我超愛

花花公主

再來是阿爸送我們的小朋友系列的產品...

和大姐送的沐浴乳和超多面膜...

很忙的恩....全用亂了..哈哈

我的禮物之一€

再來還有同事寫的大卡片...我超愛的卡片..

大卡片我最愛

和超實用的施巴組合....整個人很開心

連恩都看的不亦樂乎...

 我的禮物 

至於baby送我的包上次己經介紹過...

ㄟ...

怎麼少一個人...

有人發現嗎...

良良良良良良良))))))))))))))))))))

最近忙著把妹..

連妳老姐生日都沒表示...

難過啊...

我下星期回蘆洲再等你好好表現了..

哈哈...

最後祝大家每天都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