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又來囉..為了這天的來臨..

沒有特別做了什麼準備..一樣大吃大喝...

結果想不到....

數字不是很討喜耶..哈哈..

詳細的報告還沒出來..

但初步檢查的可以先和大家分享..

身高156.6..我一直以為我是155耶...哈...難度長胖也會長高嗎.哈哈

體重...不瞞大家...56..哈哈...不意外...等第2胎再來減肥啦...(我的藉口)

但是讓我錯愕的是..我的腰圍..竟然是....

......

...................

...................................

..............................................

81...媽呀..這是什麼數字..

曾經最引以為傲的小蠻腰..現在變成水桶腰了啦..31腰耶..

天啊...真的讓我震驚...

還被醫生說.小孩都1y多了..要多運動了...哈哈..

不過初 步檢查讓我開心的是原本2年前有脂肪肝的我..

今年在照腹部超音波時..一切正常..哈..

是不是因為婆家有種菜..多吃青菜的關係呢..

但...

我最在意最在意的膽固醇...要等報告出來才會知道了..

若在標準內...我一定會樂翻天...

哈哈...

靜待佳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