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外話...

上星期在蘆洲住了一個星期..

沒錯..

我又回來林口了...

每天坐公車都想暈車..

恩爸說..以後叫我不要回去住..

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哈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回首2009年...

生活上最大的改變就是多了恩恩這個小公主...

剛動完刀和剛出生的牛妹 

小孩子的變化真的很大...轉眼間己經快10個月囉

 蘋果臉..紅東東   

婚姻上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尤其是我易怒的個性...

至於工作上...有機會升職等..我想就繼續加油了...以退為進...也許會有想不到的收穫..

去年發生很多事...

好的我們就放在心上...壞的就隨風而去..

當媽之後...玩電腦的時間變少很多..

去年還可以一個月一個月回首過去..

今年只能挑 重點 講一講..哈哈..

去年我犯太歲..

如果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今年我想一切都會很順利...

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把恩恩養的白白胖胖...健康長大外...

希望可以把皮膚治好...再來準備懷第2胎...

哈哈

目標很明確應該可以很順利吧..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