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baby又回娘家了...
哈哈...
真好...
每個星期六幾乎都可以在蘆洲渡過...
昨天回娘家對我來說真是收獲滿滿...
首先呢...
這篇遊記我是在我林口的家編的哦..
嘿嘿....我的電腦好了耶...
因為昨天回娘家...良良拿之前大姐家電腦的那台顯示卡給我們
叫我們回來裝看看....結果
baby一裝...哇...大姐當初壞的不是顯示卡..
而是主機版...哈哈..
真是賺到了...
本來以為要重新組裝一台電腦了說...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開心~
謝謝良良~謝謝大姐~

昨天的另一收獲就是.....
我收到了好多我的生日禮物...哈哈
6月...是我生日的月份...
超喜歡這個月...哈
因為可以收到好多禮物...
一一來介紹吧..呵呵
第一份生日禮物是良良送我的...電視盒..
因為自從嫁來林口後...
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邊吃零食邊看著我最愛的連續劇"愛"  哈哈..
所以良良特別買了電視盒就是要讓我裝在樓上房間的電腦上..哈
不過說也奇怪...我的電腦就是在我裝了電視盒之後壞的...哈哈..
這應該沒關係吧...哈哈...

有了這台..現在就可以亂轉我自己想看的電視囉....哈哈....
再來的第2份禮物....
真是想不到竟然是我平常最疼的外甥...宸宸準備的哦
聽說是前一天和他媽去sogo百貨公司挑的..
櫃台小姐拿了6副耳環給宸宸挑...
宸宸特別幫我挑蝴蝶的..哈哈
還和我說.以後每天都要戴上去哦


宸宸很配合的和禮物合照..哈哈

拍完又叫我繼續幫他拍不同姿勢...哈


真是超可愛的小孩...
現場馬上戴上去之後...
宸宸說要幫我拍照...這帥哥何時開始懂的拿相機呀
我和阿堯2個人在裝可愛.....

阿堯好像搶了我和耳環的風采...哈哈....
再來是大姐送的保養品...
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不太會買這種東西...有人買了..直接送給我...真好呀...哈哈....

接下來滿妹送的是彩妝的東西

這一堆有很多東西...有化妝水...美白的...腮紅...隔離霜..
整個就是開心呀...哈哈
2姐要給我的禮物聽說己經準備好放在桃園等我過去拿了..哈哈
家裡有那麼多姐姐妹妹弟弟真好...哈哈哈...
不禁想唱...我的家庭真可愛....哈..
有冷到嗎...
在要回蘆洲的同時...
我的高中同學也把我的生日禮物送來了..
哇..是銀鎮的包裝耶...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打開來看...哇...耳環....當初穿耳洞果然是對的....哈哈哈..

把大家的禮物結合起來

有沒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