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6月份..就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的生日禮物...哈哈..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

如果大家問我想要什麼...

我一律都回答...包包...

雖然雅婷說...

你不是有LV包包了嗎.還要那麼多包..哈哈..

生完小孩後..忽然覺得包包不怎麼夠用耶...哈哈...

(包包和生小孩好像是2回事..哈哈)

在1個多月前...大姐就提前先送給我所謂的媽媽包...

這個包很實際..也很可愛...只要帶恩恩出門...這個包就很實用了

 

第一份生日禮物..媽媽包

 除了外型可愛外..裡面的口袋可是多的不像話..哈哈..

什麼都可以放..真的很方便...

再來是滿妹用黑猫送來林口的包..是蔡X臻有代言的哦

目前被我拿來公司用

滿妹貼了很多包的照片給我...我選了這個空間大...又有春天的感覺...哈哈...

 

今年收到的第2個包包 

整個也是一個實用可言..

再來是同事 們合送的包...

本來之前慶生都是晚上下班去聚餐..但有考量我下班要急著回家看恩恩

所以今天改中午吃飯舉行...不過可惜的是我沒帶相機...

照片還是雅婷傳給我的呢..

一樣有好吃的蛋糕...今年生日的第一個蛋糕...哈哈

 1.jpg

只能說眼光真的很好..因為這個包我也好愛..

2.jpg

可以側也可以肩...又是一個很實用又好看的包...

再一次謝謝大家...

你們送的包我都好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