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領隊就特別和我們說...
今天的晚上住的是四星級旅館..
並且會於旅館內享用米其林一星浪漫晚餐..
關於今天.大家都充滿了期待..
雖然己經玩到7天了..
可是每天的行程都讓人有很多的驚奇...

在用餐之前..
特別為我們準備了迎賓酒..
如果早知道這些東西吃了.後面的主餐會完全受影響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控制一些的..哈哈

原本在台灣.對這些小點心是不會太感興趣的..
不過你們看看...
每一個都做那麼精緻..

所以我就每一個 都拿起來試試他的味道..

baby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不要再吃了..哈哈

連這些我都不放過...

點心配香檳...真是讚啦..
在吃完這 些東西後...
我的肚子己經有7分飽了...
忽然開始擔心..等一下拿什麼空間來裝其他的..哈哈

準備開始了今天的晚餐....

今天的前菜....我們研究了半天..
發現這是炸起司吧..哈
裡面都是濃濃的起司..只可惜我只吃了幾口...
接下來一樣是義大利面..

這是我第一次義大利面沒續盤之外...也沒吃完的一道..
鳴~都怪我一開始太會吃...肚子幾乎都裝不下了...
接下來主餐上來..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肉排...

除了馬鈴薯我吃了幾口.肉切了幾片...就完全投降了...
當我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被收走時..真的再度懊惱...
我一開始真的吃太多了...哈..
不過我們整團當中...
吃到現在...還沒有投降的...只有一位..
就是.....
...................
我們的周董..

雖然我們在一邊吃一邊快睡著的情況下...(此時台灣時間應該是9點多了吧...)
baby還是把所有的東西都解決掉...
連服務生都很配服他...
接下來是甜點..好像是芒果冰琪琳..
這時真的己經完全飽到一個不行...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晚上連動都不能動 就直接睡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