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從1號開始就一直很忙..

應該是5月下旬就開始很累..

恩和棠分別感冒..中流感..恩反覆發燒3天..

之後換我也中流感時..已經是第5天了..

因為沒有整天燒..只有晚上才會忽然燒起來..所以.

我一直沒有很留意..

好在.在我又不舒服去看醫生時..

醫生問起恩的狀況..叫我馬上帶她再來回診時..

才發覺燒5天的她已經不對勁了...

不過活動力都正常.所謂的不對勁是指發燒不能燒那麼久..

當下馬上轉診去長庚...照了x光..

如醫生擔心的...肺部有 些許的感染..需要留院觀察..

就這樣...住院啦

好險.恩一向很勇敢...

被插了2針..都沒有哭...心疼我的孩子

IMAG5136

當天晚上9點多掛急診..等我洗完澡再過去和恩爸比換班..

IMAG5137

沒有病房..在急診室的兒童病房暫時待著..

裡面充滿了各個小孩的哭聲..恩一直到凌晨 1點才睡著...

而我在椅子上半夢半醒的睡著..

IMAG5138  

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吃藥過敏的關係..隔天起床.

恩的臉完全變了模樣...

 

IMAG5140

整個都不像恩了..

IMAG5141  

好在... 中午沒多久...有病床了...恩爸比忘了恩有保險...竟然勾選了健保房為第一優先..><

隔壁的2個病床的家長比小孩還吵.....還好恩都沒有怕被醒.不然我應該會在醫院爆怒吧..

幼稚園老師一知道恩住院...下課馬上過來看她..

並帶來了禮物..天啊..真是有夠讓人感動

 IMAG5148  IMAG5150 

好在有這個玩具.讓恩不至於無聊..

IMAG5152 IMAG5153   

位 院期間..恩都沒有再發燒..且活動力好的驚人..

住院醫師都說恩的活動力一直都很好..

所以第3天檢查都ok.我們就出院啦...

這幾天很累人...

我流感結束後..又再度扁桃線化濃纏身...

而恩爸比的感冒持續中...咳咳咳不停..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可以趕快好啊..

沒體力怎麼拚第3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