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約要慶祝將將生日..
忽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1年前我們在豬舍慶祝-
照片如下...
www.pixnet.net/album/blue0221two/1875847
時間很快...1年又到了...
今天我們選擇的地點一樣在板橋--辣上天...
還好今天有賓士鍋...麻辣/咖哩/原湯
不然不吃辣的我..
怎麼受的了呢..
哈哈
不過將將你很厲害..竟然知道我熱愛蕃茄鍋...
雖然最後沒有選這個湯底.
不過你果然很貼心耶..

今天的人比去年少了一點點..
baby和將將抱怨說..
他無法出席是因為我不讓他來..哈
這傢伙看到辣妹竟然什麼話都說的出來呢..哈哈...
不過baby很貼心...在結束聚餐時有來接我...
不過也因為有來接我才有機會和辣妹合照..
將將--丸子說..那天你太辣...
他都不敢看你...哈哈..

將將人緣很好..
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在準備生日禮物來慶祝
我這個人妻和辣妹合照...
感覺有點遜下去了...哈哈

我送的禮物是巧克力和浴沐乳..

巧克力可不是從義大利帶回來到現在..
而是我另外請出國的同事在免稅機場幫我買的..
沐浴乳則是特別從義大利帶回來的
是蕾利歐品牌的哦...希望將將洗個香香..
可以更專心看書.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希望你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再來是美秀準 備的..這個包裝是季李在公司包的..手真的很巧哦

裡面除了是一個小包包外..
更重要的是手上這個文昌君..
將將說要當最年輕和最辣的公務員
一定要加油哦...

再來是寶如學姐準備的禮物

哇.看起來是很不錯的秋季連身裙

將將很幸福哦.有大家的祝福.

今天的蛋糕很特別.是凱仁特別從忠孝東路帶回來的..

不過內頭的料真的還不錯吃

因為生日而大家出來聚聚.感覺真不錯.
希望下回見到大家的時間可以來的更快一些囉..

最後baby來接我時.
壽星特別還出來和baby合照.

其餘的照片..
在相本裡.有空再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