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那天...特別和公司請特休..

去林口長庚看醫生..

因為長庚離我們家超近..騎車不用10分鐘..

為了停車方便.我們騎車過去..

結果想不到.最近很健忘的我..

一直騎到再過一個紅綠燈就可以到長庚的時侯...

我竟然從後照鏡發現...我沒戴安全帽..哈哈.

真是嚇壞我們家的baby了..

哈哈...

看完醫生..baby去桃園和同事聚餐..然後我呢..

則跑去桃園找2姐...哈..

那天中午2姐問我想吃什麼..一堆的選擇下..

我選了有鍋燒面的日式料理...

經過詢問那間店叫十和田..

我點的是海鮮鍋燒面..2姐點的是炸蝦天婦羅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很不錯吃..2姐為了我的營養..把部份青菜都拿給我吃..

 

再來是前菜..這個感覺倒還好..沒什麼味道呢

 

再來是我的海鮮鍋燒面..就是這碗面..讓我吃完後..全身發癢

湯頭算清淡.不過下回應該不會再踏進來...哈哈

 

2姐的味增湯..老闆不錯.湯可以續喝

 

再來是主菜囉炸蝦天婦羅..蝦子炸的其實很不錯吃呢

 

最後要感謝豬小妹的媽媽..請我吃這頓飯囉

 

豬小妹還沒長大..就想露點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