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baby公司要加班~.

所以我昨天就回娘家住了~

哈哈~2姐說我回去的很頻繁..

不過我婆婆人很好.都和我說.想回去隨時都可以回去...

今天早上閒來沒事

(雖然在娘家.我除了吃.就是睡.不然就是看電視)

我整理了好幾年前的照片...

其實也不是整理.而是把它們全毀滅..哈哈.

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呀..哈哈...

只能說.還好..都過去了

現在有你們~

 

有一半是因為有你們...我才感覺有意義..有幸福~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