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有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一定知道...

我總算去看了..哈哈哈...

這真是要感謝大家的強力推薦...

讓我在今年除了變形金剛外...在電影院又狂笑的一部片了...哈哈...

這部片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一開始找baby去看時..baby問我...這是在演什麼..

在還沒去看過....我是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哈..

只知道每個人都說..很好看..很好笑...有人說是喜劇片..

有人說是愛情片...看完後..我想應該算是喜劇片吧..

哈哈..好久沒和大家一起笑的這麼開心了~

(平常都是我一個人在獨樂樂...哈哈..學弟說那是因為我笑點實在很低...)

不過..如果說..叫我寫觀後的感想..老實說..

我只能用好看.真的好看來形容...哈..看過的人就知道了啦

還沒看過的人..真的..找時間去看...

這是一部會讓人感動..和笑到心坎裡 的一部好電影..

話說那天因為太衝動...沒有用到兆豐信用卡的2人成行1人免費的優惠...

直接衝去桃園南崁的台茂..很久沒有看電影要花到6.7百塊了.哈..

果然是結婚後都會變務實....哈哈哈..

在看海角七號的同時..發現下個月有一部電影我一定也要來看..

那就是我的偶像...尼可拉斯凱吉的無聲火...

 

雖然他這次的造型...不是頗喜歡..不過沒差啦..哈哈

  

台茂的人潮很多...可能是假日的關係..裡面 的設計還ok.只是感覺人多好擁擠呀...

下面幾張拍的是右下角的馬...有可愛嗎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史怒比的頭...哈哈...

 

連月亮造型都那麼可愛...有可能是之前配合中秋節的活動

 

baby長痘痘..不想多拍..哈哈

 

好不容易來的合照..哈哈哈...這是素顏照嗎..哈哈..

 

最後baby說...要學圖中的2個兩小無猜照背影

 

不過..我們2個...感覺差很多...哈哈哈

 

雖然這次看電影花的錢比平常多幾倍..

不過我們享有vip的禮遇...除了有中間位置加情人雅座外..

還有vip等侯區..有飲料..和小點心區

(baby的臉看起來很委屈...哈哈...)

 

雖然小點心只是小饅頭..不過有專人服務哦...哈哈哈

 

最後baby叫我在自己的鞋子來個特寫...

順便註明..我穿了阿花鞋...哈哈..這雙鞋..2姐有覺得很熟悉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