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中秋節~

2個小帥哥沒回來烤肉~
這次換豬小妹還有baby沒來~

厚~

害我們東西剩好多哦..哈哈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烤肉...在2個小帥弟的露點照..哈哈.

 

不過這2個小帥哥長大了..會害羞了...竟然不讓我照..真是可惡..哈哈

哈哈...我這個二阿姨很色..哈哈..

阿堯用手擋住了...哈哈...

 

接下來連哥哥也不讓我拍...哈哈

還裝出無辜樣

 

不過我一路到房間去拍..哈哈...

最後阿堯妥協讓我拍小屁屁...哈哈...有性感嗎..

還用手擋住奶奶...哈哈

最後還扮鬼臉問我拍夠了沒..哈哈

結論...

這2個小帥哥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