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只要我有回娘家~

就是阿堯和我最忙碌的時侯了..

哈哈..

因為我們2個人實在是太愛鬥嘴了..哈哈..

阿堯實在是太可愛~讓我太喜歡...

哥哥現在心裡只有妘妘老師..

早忘了我的存在...哈哈

小孩子怎麼可以說變就變呢..哈哈..

阿堯這次回來..我和良良都有感覺他的臉怎麼變胖..

到底是變胖還是變腫...傻傻分不清楚

每次回娘家..我都和阿堯一起看電視..

這次阿堯回來.問我.阿姨.你今天有要看賭神嗎..哈哈

結果我和他說..今天不看賭神..改看賭俠..哈哈哈..

結果2個小孩..很專注的看著賭俠有什麼不一樣

最後阿堯擺出了一張超可愛的表情問我..到底是賭神?還是賭俠?

哈哈哈...太太太可愛了吧...可惜還有更多經典畫面沒有拍下來...哈哈..

阿堯你也太會演戲了吧...哈哈哈...整個就是笑翻啦..

最後阿堯特別讓我整理了一下他的新造型..哈哈..好可愛的模樣..哈哈

哥哥因為一直在玩電動...完全不想看鏡頭.哈

阿堯很可愛.可以自己玩自己的..

現在是表演破壞保齡球嗎...哈哈

還把它拿來當聽筒嗎

 

最後想當鹼蛋超人嗎..哈哈..表 情好笑

 

這張是在表演什麼??哈哈..不過感覺真的有鼻塞...哈哈哈

 

阿堯好可愛~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