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假本來是要用來和BABY去宜蘭2天一夜的...

結果...

BABY的公司..最近太多變化..

今天開始他要上大夜班..

所以原本排好的假...我還是出門去了...哈..

感謝BABY...載我回蘆洲..省去坐公車的時間...你人真好啦~~

 

今天阿堯很可愛...

自己挑了帽子..還站在鏡子前一直照相..

說..自己好可愛哦..哈哈..

接下來有幾張連拍..

首先阿堯先裝無辜來照一張..

接著說要裝可愛..有點頑皮的可愛..

  

接著換邊再繼續裝可愛

 

再來是說.要裝酷..哈哈..好酷

 

接下來雖然是笑了...不過是假笑...哈哈...阿堯臉上好多表情..哈哈 

今天阿堯陪我們大家從早上11點一直逛到下午4點左右吧..

精神非常好...不過一度在吃飯時想睡覺...

今天午餐是鬥牛士...感謝大姐請客...這是阿母點的豬腳..很大一個

 

再來是我點的雞排....最後全都打包回大姐家.哈哈.

 

此時阿堯正在和良良講電話(小孩有戴帽子可愛加分..哈哈)

 

最後...逛到下午..阿堯終於有睡意了..不過這幾張都是阿堯在裝睡...

 

哈哈..看到這張.忽然驚覺..阿堯何時是雙眼皮的..哈哈

 

一直想偷瞄我..哈哈

 

最後強忍睡意..睜大眼睛問我...拍好了沒...

再一次驚覺...阿堯的眼睛也太大了吧...哈哈..超級大的啦...讓我笑很久..

 

阿堯...你真的很可愛~

我的牛小妹也要和你一樣可愛呦...

 

PS:大姐.阿堯說要把照片放在部落格上..你記得用給他看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