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開始上大夜班了...

第一天晚上...

在睡覺前哭了幾回合..

牛牛似乎感受到..

也在我的肚子陪伴我..踢了好幾下..

第2天晚上...

家裡電腦無法上網..

無聊的轉著搖控器...

從06台不斷重複轉到75台..

這天很準時的10點就寢..

可能天冷..很快入眠..

今天是第3天...

天氣變好冷..

還沒回家就有想哭的心情...

一心期待樓上房間的電腦可以連線..

一心期待baby何時不用上大夜..

接連3天..吃飽飯就上來樓上...

今晚小姑上來敲門..問我怎麼沒吃飯...

我回答..有啊..有吃...

心裡OS:只是吃幾口菜...意思一下...沒心情

稍晚...婆婆也上來敲門...

問我要不要去樓下吃水果...

問我是不是因為BABY不在..

所以都在房間不下樓..

我回答..我在樓上玩電腦啦..

其實也是真的沒心情

不知道這樣的夜晚...

要持續多久...

很悶的心情...

牛牛啊...

請你多多體諒媽媽這幾天心情的不穩定吧..

 

 

今晚...

能睡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