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在台灣客服這邊...

不知不覺...下個月10月份...

我即將滿5年了耶..天啊...真是不簡單的數字..

在這5年中...改變真的很多..

一路走來..好多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很珍惜與大家的日子~

即使有的人 離開了...即使有人不再相好了...哈..

不過真的感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整理了一些照片..來讓大家一起回憶一開始的拙樣到現在的變化吧..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欣彤美女不會大叫吧...哈哈...

2個素顏就算了..我的留海是失敗的作品..哈哈...

剛進來188都要這麼拙嗎..哈哈

剛進188...所屬的28梯是最大的陣容..也是感情最好的一梯..

常常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在參加...最忘不了下班後...

大家相約去吃飯...去泡湯....還記得那天的真心話大冒險嗎...哈哈..

雖然現在只剩我和班長2個人在這裡打拚...

(一個臉圓...一個肚子圓...哈哈)

不過在這中間...和大家一起走過了好多地方..遠到台東.花蓮...這是在七星潭哦

 

近到去北投春天酒店泡湯

還有百去不膩的日月潭...哈哈...(欣彤妹你改變太多了...哈哈)

 

後來又陸續了熟悉不同掛的好同事...

不管是和誰在一起..都好輕鬆..快樂..

 

不過呢...在這5年來..遇到了不少貴人...

首先最推的就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在188的貴人...

很可惜的是...應該沒機會能再遇見你...你是個超好人...

再來就是我超愛的小可愛-將將將將~~~

認識你之後..我變的比以前更樂觀.更正面..你是個很不簡單的身材好又成熟的小女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讓大大小小的人都愛你耶....呵呵~

要好好加油...等著你的好消息哦...ps:良良說你最近都不理他了...哈哈..

 

在這5年來..還有一路看著我成長的雅婷和瑞菁學姐...哇..我都5年了..你們...

更不用說..不知道幾年了呢..哈哈...

5年真是不簡單~我從188到OB..

這個公司讓我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不知道下一次的5年我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

是當老闆娘了...還是在家追著小孩跑的辣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