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看無敵超人的時侯.
就一直看到神鬼傳奇3的預告..
那時侯就和baby決定..
一定要來看這部片..
李連杰真的很會演戲..
好像沒有一部片會讓人失望..
雖然一開始坐太前面..頭抬的有點酸..
不過後來換位置後..
視野真的有差..
總歸一句..好看
哈哈...
不過很扯的是...我1.2集都沒看過.哈哈
完全衝著李連杰而去的.哈哈...
不知道下回..又想看哪部片了...哈哈哈...

看完電影還有時間...
我和baby各自去做各的事..
他跑去捐血和逛街..
而我跑去剪頭髮..
特別叫店長幫我把長度用 短一些..
這下真的有短了吧..哈哈

不過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每天坐公車的我
還是會晒黑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