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身體不適.
臨時和阿貴請了特休...
跑去桃園看醫生..
雖然浪費了1天的特休..
不過看了醫生後...感覺好很多...
再加上看到豬小妹一直對我笑..
請的很值得...哈哈
上次去桃園家沒有幫豬小妹拍到照片..
這次特別做了豬小妹專輯哦..
各位慢慢 欣賞吧...
哈哈..

大家好. 我是豬小妹.好久不見呀..

有沒有發現我長大了不少呢
我有很多臉部表情哦..尤其是我的櫻桃小嘴

媽媽說我也有大小眼呢..
今天我很開心..好多人來陪我玩

雖然都是姨丈一個人在照顧我..哈哈
我的腿庫有吸引人嗎

來一張特寫.我的腳很有力.踢的姨丈哇哇叫
姨丈覺偍抱起來他比較安全...我很喜歡吃手手..

我好想睡覺..媽咪快來呀

整個眼睛快不行了
看到媽咪精神又來了

我現在很會爬哦
這個姿勢是想轉我的頭嗎

看看我的頭飾.這是媽媽的小叔從美國帶回來的..有阿花嗎
來幾張特寫..
雖然又晃到了..不過看的出來很可愛


最後感謝豬小妹的媽親自下廚用了我最喜歡的蕃茄義大利面
和超級濃的湯...好喝哦..
下回再去找豬小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