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個活動是我們在結婚前baby的公司就貼出公告了
哈哈..
看來是個很有計畫的公司.

竟然要在那麼多月前就先確定..
不過也因為時間拖太久..
本來有報名的..很多都沒來了
總共2台車.不過都沒有坐滿.哈哈

今天要去2個綠光森林..一個在新竹一個在桃園..
新竹的我們在去年己經來過囉
時間過的無敵快.很快又1年了..
www.pixnet.net/album/blue0221two/1847653
不過因為今天是團體活動.所以早上的自由時間只有2個小時
 沒有像上回一樣逛了一大圈下來

一如往常的..這個地方一定要來拍.哈哈

要特別為baby解釋一下
本來baby是要穿別的顏色衣服
結果看我穿黃色.就很高興的又把衣服換成他最愛的9號.哈

1年前和1年後姿勢應該都沒什麼變.哈哈

假日來.人真的很多..我們上次平日來.沒什麼人呢

多了一些玩偶..還蠻可愛的..

特別的是不知道從哪來的泡泡一直飄過來

結果被我們發現泡泡的來源...就在教室前..

超多泡泡忽然一直冒出來..

像個阿呆一樣.追著泡泡跑

在這邊逗留很久..

這裡也多了很多盪鞦韆


baby盪鞦韆連拍中..


在車上看了功夫熊猫.竟然想踢我

瞧我們家的baby笑的多開心

我們的自拍.看來是太久沒拍了.哈哈

多拍幾次.有好一些
雖然很累.不過還是有走到 虹橋瀑布


自從認識義大利的心怡.我們拍照愈來愈搞笑..
這張我們想表達的情境是...好渴.我們要去接水.哈

結果因為我笑baby角度不好.換我來示範
我對的可好了.哈哈哈

baby再試一次.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等待烤肉時間.吃起了自己帶來的水果.
好好吃的蘋果

烤肉相片就放在相本中.大家有空再去看看.哈哈.
烤完肉約12點半.我們就出發前往復興香的另一個綠光森林

看起來很大..
不過感覺重點應該是baby後面這間漂亮的房子

綿羊都沒有出來.是我們自己去找他的

也沒有看見傳說中的花海.只有一點點的花

平日門票100可抵消費100.不過今天是假日只抵50
我和baby滿了牛哥和羊妹.哈哈哈

今天的花費員工都免費.眷屬另付500元
含2個地方門票和烤肉.算ok啦
不過我們應該不會再來這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