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那幾天...
一直聽心怡說...很想念台灣的..老兄牛肉面...

那時侯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去竹北找心怡一定要叫他帶我們來吃一回..
結果...很幸運的...
週六他有開耶..
這間店固定週日公休(由此可言生意好到星期日想休息耶....)

這間店位在新豐忠孝路3號.電話是035599259
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比較保險..

這碗是加了酸菜的牛筋半肉的牛肉面...
韋丞給我們一人一塊半筋肉..我只能說入口即化....超級好吃...

再來是我的牛肉面....肉很嫩...重點是他的湯好濃...
韋丞說...不能常來吃...不然會覺得平常吃的東西都太淡了...哈哈哈...

心怡點的是牛肉細粉....
我覺得湯頭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啊那個文韻美女....記得有空找你那個帥哥老公來吃看看哦....

雖然上面這幾張我拍的不是很美味...不過真的很好吃...
一樣提醒各位...如果有到新竹玩...
記得來這裡找老兄哦....哈哈哈...
這一餐本來心怡夫婦又要搶著付錢..
不過還好被我攔下來了....
厚....這樣以後我們哪敢下來找你們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
玩的超級開心..也吃的非常滿足...

提外話....
下午在內灣...我們遇到了大雨...
聽心怡說...竹北幾乎有一個星期沒有下過午後陣雨了..
不過很巧不巧...
就在韋丞很辛苦的在早上洗完車打完蠟後..
下午下起了大雨...
而且是狂大雨...
即使拿了雨傘...全身一樣沒地方是乾的..
本來以為跑去櫻木花道咖啡館可以躲過雨..
不過...還是沒法子...
謎底皆曉...
看的出來..我和火車篇那張照片哪裡不同了嗎...

再來看baby的...來點隄示...除了衣服外....

沒錯...
我們幾乎把衣服都換過了..連鞋子也不一樣了...

這場雨...讓我們重新變裝...
從竹北除了帶回了快樂的回憶外...
連早上穿的.淋過雨的髒衣服和鞋子都一起被我們帶回來了...哈哈..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再次謝謝心怡夫婦..為我們帶來的一切...
竹北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多美食哦....
真的要再去好幾次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