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給恩恩減了頭髮後..

穿上任何的衣服都還是覺得很像小男生..

哈哈哈...我覺得女生還是留長頭髮好看...

恩恩說...媽咪..妳不能因為我沒毛..就拿毛巾充當我的頭髮啦..

戴毛巾..

這幾天天氣熱..開始在恩恩的衣服上..有了些許的變化..

開始穿起無袖來囉..

你們瞧瞧...我又像女生又像男生..哈哈..

腳肥肥嗎

有沒有發現媽媽很愛黃色小鴨的東西...

像男生還是女生

愛吃手手啦

其實我還有很多小鴨鴨的可愛衣服呦

就是愛黃色小鴨

上次大阿姨說我眼睛變小...瞧瞧我故意睜大..

媽咪很愛近照

有沒有一樣很迷人呢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是瑄瑄姐姐的這件露背裝..

不知道我穿了後..會不會像姐姐一樣那麼可愛呢

 露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