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婆婆要出國的第一天...

剛好恩恩前一晚莫名的發燒了..

一直到早上都還有發燒的現象..

只是白天出國的出國..上班的上班....

只剩下請了特休的我留下來陪我的小寶貝..

眼看燒不退...還飆到38度以上..愛女心切的我..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預約掛號..原本想叫我的好朋友55688來接我..

不過最近開始要勤儉持家的我...(哈哈)

最後選擇了只要坐3站就到的了的公車來去看醫生..

恩妹的活動力都很好..食慾也很好...只有一直發高燒...

醫生說喉嚨有一點小發炎...叫我觀察是否有流口水或食慾不振的現象..

因為醫生擔心是目前流形的腸病毒..叫我隔天再複診

回家餵恩妹吃藥...一開始硬是餵下去..完全忘了管教啊 管教說的方式.哈哈..

結果恩妹也很有個性...1分鐘後全部吐回來還我...哈哈..

之後開始用好言相勸的方式和恩妹說..吃了藥才不會痛痛要看醫生...

當然這中間...一樣有掙扎...但比以往更好餵了..也沒有再吐出來了...

忽然覺得原來我家恩妹還是聽話的..哈..

雖然有吃藥..但途中燒退燒退...最扯的是半夜恩爸是被恩妹的體溫給燙起來的...

隔天一樣又是剩我一個人...這次更誇張...燒到39度了..

簡直快嚇昏我...本來想帶去長庚掛急診...

但後來還是坐公車又回到原診所去看喉嚨...至少先排除不是腸病毒會比較安心..

醫生只叫我再回去多觀察..

恩妹發燒到第3天...我回蘆洲住的同時...

身體開始起了疹子..不過也因為起了疹子...燒就退了...

照片不是很清楚..哈

 59.jpg

後來才知道這是傳說中的玫瑰疹...(請自行上網查資料)

出了疹子後的恩更是活潑囉..

謝謝這3天張家人對恩妹的照顧...真幸福...回娘家就像大小姐一樣好爽的過日子..

如果不是因為恩爸太想我和恩恩...還真想住到婆婆回來呢..哈哈..

不過回來後...發現家事都有人做了...謝謝小姑哦^^

恩妹每天在我的陪伴下...更加黏媽咪囉...呵.

穿了寧媽咪送的衣服...黃色不錯看哦..

   62.jpg

可愛恩愈來愈會撒嬌囉..

61.jpg

我在床上狂拍可愛的恩...^^

63.jpg

但...遇到番番的恩...我也一直拍拍

60.jpg

呵..害羞的恩也來一張..

57.jpg 

我的恩就是這麼讓我愛著..

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