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特別排 特休要來吃飯...

結果特休沒抽到..還好..

有遇到好心人讓一天出來...

這張票好像在好幾個月前就買了..

原本訂價是4個人3916..折扣後變為1999元

夠便宜吧...不過限制要平日來才可以..

今天來的人有阿母.大姐和他的小兒子阿堯還有我和我老公

至於我的寶貝恩恩.當然是又交給了我的婆婆...YA...有婆婆顧真好~

雖然是平日.不過來的人也是很多..不過東西很多..

有很多我都忘了拍照...哈..

1.jpg 

不過上面那個炸蝦...蝦子太小..粉太多

4.jpg 

聽說吃完這一頓午餐...除了我..大家晚上都吃不下了...哈...

阿母和阿堯才吃第一輪就拿冰再吃...

2個人很有默契..穿的衣服很類似

請注意看阿堯的表情怎 麼可以這麼樂...哈

2.jpg 

自己獨拍也開心的很..

 

3.jpg 

阿堯今天應該吃的很開心吧..哈..

6.jpg 

 連我們家的老公也吃的開心..哈

5.jpg 

 

吃完又趕回林口...晚上又出來看電影..小孩又交給婆婆顧了...哈哈...

宸宸為了可以看變形金剛...興奮到不行..

害我沒有一張照片是拍清楚的

 7.jpg

不過真的還是要謝謝滿妹的大方..讓我們有機會和2個小帥哥一起看電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