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只要是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的時間~

我的時間就很固定...

18:55  收拾東西.準備準時登出.衝向電梯

明知道公車不會準時來..也學著人家衝很快...

19:30...可惡..公車又慢了...幸運的話...30分以前可以順利搭上車..

20:00   我的公車還在林口市區繞呀繞....恩恩..媽咪在車上好想你..

20:30   總算踏進溫暖的家裡....可愛的恩恩每次都在我開門時...忽然醒來..

難道這是所謂的母女連心

21:00  快速結束晚餐後...開始洗奶瓶時間

21:30  請婆婆再幫我顧一下恩恩..我得先去洗澡

22:00  ya..總算忙完一切..把恩恩抱上樓來...

有時侯上班很累很累...電腦連開都沒力氣開...就和恩恩一起睡覺...

22:30  有時侯精神特好...ya...電腦是我的囉..哈哈

這些是我每天只要遇到恩爸上大夜班的生活...

有時侯心情好...一天過著一天...有時侯心情差...就會和恩爸碎碎唸...

昨天因為公車過站不停...心情不好的我...又開始唸了起來...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恩爸事後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寶貝.辛苦你了.等我休假的時侯再好好補償你.你乖乖的哦.愛你喔^__^

這麼簡單的話...卻足夠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我就是吃這一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