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心情和上星期真的差很多...

上星期吃飽飯就急著想上來樓上..

不想待在客廳...

跑上來樓上還獨自面對電腦掉眼淚..

但這個星期..

漸漸習慣baby上班的事實.哈

晚上如果婆婆沒去跳舞..

都會在廚房和我聊天..

等我吃飽飯再去客廳和小姑.或小叔女朋友聊天..

這樣的相處..

好像讓我忘了寂寞的感覺..

哈..

原來這才是一家人的感覺~

感謝牛牛讓我成長了不少..哈..

晚上睡前和牛牛講講話..

她踢踢的回應我...

真有踏實感!

哈哈~

今天晚上baby打給我..

牛牛也在踢踢..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想爸爸呢..

 

ps:baby在義大利..吃的很好..臉真的圓不少耶.哈哈

不過回國後...有瘦一些回來啦...2個人聯絡擺可愛動作....

臉有小一些了吧...哈哈...

不過..

不管baby如何變..都是這樣吸引著我和牛牛..哈哈

 P110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