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baby 就叫我每天都要喝牛奶..

除了補充鈣質外...

最主要就是希望我的牛牛可以和他一樣白..

哈哈

P1110044.JPG 

說實在的...

從我有映象以來...我對牛奶這玩意

是完全不碰的...

因為我不喜歡牛奶的奶味...

會喝的頂多是優酪乳或豆漿..

結果想不到...我有了牛牛後...

竟然改變了...

現在對這個味道說不上喜歡...但也不排斥了

每天一杯牛奶...

還喝的挺習慣的..哈哈..

看來牛牛讓我改變了..

不過除了牛奶外...我也愛上了這玩意...

P1110043.JPG

雖然思婷說..我愈來愈胖..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哈哈..

但是隨著週數愈來愈多...我想我還是控制些好...

不然等到要瘦..可能會很困難呀.哈哈

今天是baby上大夜的第3天...

慢慢習慣..夜裡只有牛牛的陪伴...

不過還是期待baby趕快收到錄取通知單

哈哈哈....

晚上有baby在才不會顯的更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