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2姐家...看到了這個包包...

馬上就愛上它...

回家馬上和baby說..

我也好想要這個包..

想不到baby二話不說..

竟然和我說..可以買給我...

雖然baby說..這是明年的生日禮物...

但我想...明年..再拗一頓飯吃應該也不為過..哈哈...

這個包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看..

但整體來說..

就是喜歡

ya

是個漂亮的媽媽包..

連恩恩都好奇的東摸西摸...

3.jpg 

為何baby會送這個包呢...

因為..被拗的...(我一直吵..哈哈)

再來是因為baby說他很愛我..哈

還說他本來是一無所有..但因為我才變的富有..

哈哈..

我自己打這些都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謝謝baby為我做 的一切..

好幸福的我..

身為張家人己經很幸福了..

又嫁來當周太太~

希望未來我的個性可以愈來愈好...

這樣就會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