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間妳才和我說.妳不喜歡花心男.

.....原本以為這次有機會成功..

昨天卻聽到你和我說..

你不曉得會發展那麼快..

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要來的時侯...總是讓人擋也擋不住..

 

要和牛牛說sorry..

昨天媽媽的情緒起伏太大...

讓妳也跟著我很激動..

在肚子不斷踢呀踢..

昨天晚上我終於感受到你在肚子裡游泳的感覺了

哈...一會在這邊...一會在那邊...

真是好可愛~

媽媽答應妳..

以後不會再當一頭熱的介紹人了...

我會把心思全放在妳身上..

讓妳當個快樂的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