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恩恩出生到現在..

除了在長庚沒有母嬰同室外...其餘時間

我們都是睡在同一間 房間裡的..

不過..累積了8個多月...

身體漸漸有點負荷不來...

婆婆很體諒我..

在上個星期六晚上...

在我餵飽了恩恩也把恩恩哄睡後...

把恩恩接過去她的房間睡...

這天晚上恩恩很棒...

在阿嬤的房間從10點一直睡到隔天凌晨5點阿嬤來來敲門說..恩恩肚子餓要喝奶了..

這天晚上我睡的很沉..雖然一樣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夢..

不過恩爸爸就睡的不太習慣...

半夜總習慣會起來看恩恩有沒有踢被...

有點不太習慣只有我在身邊頻頻打呼的聲音...哈

 雖然我很黏恩恩..

但偶而輕鬆一天...也很不賴啦..哈哈..

我睡的好熟哦

恩恩睡覺的可愛模樣..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離開她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