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時間好快...一轉眼...12月了..

最近天氣很冷....每天上班..回家..等我忙完..

都沒力氣了...

剛好明天星期日...可以賴床...所以來編編照片囉........

最近天氣冷...為恩恩穿了前陣子公司團購的套頭衣...

第1次買高領的...只買了2件...有點可惜...

1件才100多塊...而且還蠻舒服的..

2個不同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天氣冷我穿高領的 

穿起來還真像小男生....哈哈哈..

我是女生.只是愛穿藍色衣服 

恩妹妹最近在客廳都會自己玩...

只要有人在身邊陪她...不要讓她看不到人..

她都可以玩的笑西西..

我在客廳笑的好開心 

最近多了一個玩具..是之前婆婆帶小孩的媽媽老師送的

這個東西..恩恩也是玩的很開心...前陣子只要阿嬤要餵藥就會想躲進來...真是太妙了...

我的 遊戲屋..我會自己玩的很開心 

希望我更新部落格的時間可以近一 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