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開完刀...大家在看到牛妹後沒多久..

牛妹就被抱去洗澡了..

而我則被護士推成病房裡休息...

那時侯下半身的麻醉正慢慢退去..

我的腳指頭漸漸開始有了反應..

護士和牛爸說..下午1點半可以下去嬰兒室餵母奶哦..

切..我才剛開完刀耶...

太提倡母奶也不是這樣..哈..

因為有插著導尿管的關係..

再加上我的下半身根本還使不出力來..

所以我一直都躺在床上...

開完刀..護士說..要吃東西 得等排氣後才可以吃..

排氣=放屁??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有屁放的感覺...

偏偏這時侯牛爸為了不要離開我太久

而就近的跑去樓下買我最愛的賣當勞來一邊吃一邊陪我..

聞著超香的薯條..如果不是我動彈不得..我真想拿個幾條來吃..哈..

結果一天就這樣過了...我的屁還沒 放出來..

手術完...麻醉退了...我沒有痛的感覺..

是我那麼能忍痛嗎..哈..不是的..

是我自己自費6000打了術後止痛針..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忍痛不要打...

不過為了大家好...不要因為我的痛..擺著臭臉而影響大家的心情..

哈..我還是打了...反正保險有賠..所以沒關係..

就這樣一天就過了...不過插著導尿管的感覺很妙..

都不知道自己有尿意..就自行排尿了..哈..

不過在當天晚上護士有塞了一個東西在我屁股內..

說可以讓我順利早點排氣...

結果..隔天一早..護士問我排氣了沒...答案一樣還沒...哈..

繼續努力培養感覺...

不過因為牛妹一直在嬰兒室等著我這個老媽的初奶..

所以我一直想努力想下床去...

再加上之前聽同事說..開完刀愈早下去走..體力恢復愈快..

所以再忘了我插著導尿管..沒有穿內褲的情況下...

我請牛爸幫我一起完成走下床的第一步..

結果想不到在我爬起身要坐上來..

就花了我好幾10分鐘...感覺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每動一回..下半身就開始痛...

一開始以為是傷口的痛...想說..我不是打止痛了嗎..

結果發現是子宮收縮的痛...

媽呀...真的很痛...最後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情況下..

一口氣的起身..下床...結果得到的是...

痛痛痛...加上排了一地的血...

老天...很糗...還好是只有牛爸在而己..

在牛爸為我清潔後...很不爭氣的我..

又痛苦的爬回床上躺著..

心裡想..我到底要何時才能下床...

最後還為自己找了藉口..反正還有導尿管在..

所以也不方便到嬰兒室餵baby..

但是想不到的是...中午...護士在看了傷口..

就和我說..可以幫我拔掉導尿管了..

ㄟ..這下我好像沒藉口了..哈哈

結果..在bab的陪伴下...

再一次挑戰自己的極限..這次爬起身到下床..速度比之前快了很多..

不過痛的感覺一樣在..

這次..走了幾步路...寸步難行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為了能在下午1點半順利下去餵牛妹..

牛爸還去借了輪椅來讓我坐..哈..

不過說實在的...有走路有差..

子宮收縮的感覺有比較漸漸沒那麼痛..

在婆婆推著坐在輪椅的我下去時..

再一次見到牛妹..感覺一樣很奇妙...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的奶有吸引著她..哈.

雖然餵不到20分鐘...不過有滿足了..哈..

接著沒多久..又回到房間繼續一步一步忍著痛慢慢的走...

連護士都覺得我很強..哈..

為了牛妹...

什麼痛都得忍下去呀..

不過我一樣還沒排氣...肚子一樣好餓..

最後在不停和醫生護士說..好餓的情況下..

醫生予許我...可以喝一點點的開水..

結果很神奇的是...喝了水...

我馬上有感覺...立即衝去厠所解放..

不過還是沒有放屁...

我問牛爸...

大便和排氣是一樣的意思嗎...哈..

牛爸的回答是肯定的...

不過在還是很新手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興奮的跑去問護士...

在得到護士的認可下..

我走的更勤了..哈哈

而且在知道自己可以吃東西的情況下..

還特別走去量了體重...

但是沒想到的是...

在產前71公斤的體重下..

在生完2910公克的牛妹...

我的體重竟然還有67..多..

媽呀...我才掉牛妹的重量而己哦..

真是.....

不過想到可以吃東西了...心情就愉悅更多..

哈..

那天晚上在10樓的病房我睡的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