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沒產房的病房時...

我是一直待在10樓的..

就在要出院的前2天..

護士通知我樓下5樓的產房有房間了..

不過和牛爸下去後.有點失望.

因為房間小了一半...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天晚上我睡的非常不安穩..

感覺有"別人"來和我打招呼..

也因為如此..那天晚上我破例的在凌晨1點30分選擇下去嬰兒室餵母奶..

之前在10樓.這個時間我早己睡到不知去向..

但那天...我根本無法好好睡...

不過撇開晚上的害怕..

其實這2天的白天我很開心..

因為好朋友都來看我們了..

還送了不少東西過來..

大家送的禮...

真是讓人感動呀....

東西會在陸續po上來..哈..

每個來看我們的..最主要都是來看牛妹啦..

牛妹在嬰兒室很開心..

漂亮的小慧阿姨把她拍的好漂亮

皮膚在沒有很勤餵母奶時...好嫩哦...哈

15.jpg

不時有很多表情..

到底是像我還是像牛爸呢...

哈哈

隔天辦出院...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來迎接我牛小妹..

結果公公去釣魚..小姑出去玩..

來接我們的竟然是小叔和小慧..

呼...

我想..

很多事情還是學著不要太在乎才會開心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