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院時間是22號...

轉眼間己經過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以來..

是我和恩恩還有BABY和全家人的新生活..

比較有影響的應該是我和牛爸..

在睡眠方面..

不再有自然醒的日子...

始變的淺眠...

只要恩恩半夜一哭..

幾秒鐘我就會跟著起來..

第一天晚上起床了4次...

第2天...3次..

到現在...時而2次或3次...

不過因為白天我都跟著恩恩睡..

所以其實精神方面還OK..

早上都還可以自在的開電腦..哈哈..

也可以無聊的擠著母奶..哈

 

第一次擠母奶出來...

今天剛好遇到星期天...好多人來看恩恩..

恩恩收到了好多禮物..

有很多漂亮衣服...

家明哥是目前我唯一有聯絡的國中同學..哈哈...

好多禮物 

再來是上次來醫院看我們的輝哥~輝哥送的

還有不停給我進補的阿母...對恩恩真的很大方...好多漂亮衣服

再來是F4成員..哈..上次說的沒錯..再見面是我生完小孩...

那下次如果可以...帶另一半出來如何...哈..要加油哦哇..教育基金哦

再來是同事佩君..這是第一個來見我的同事...哈...

連送東西都還有分給大人和小孩...真是大方啦..這位蔡同學送太多了吧

再來最值得開心的是...我的水腫消了...

體重己經直接掉10公斤...從本來的71到61了哦..哈..

這10公斤的水腫真不是蓋的耶...

看看我的腳...這才叫正常...哈哈..

水腫全退...爽啦

接下我要繼續努力 餵母奶..

連恩恩都舉手為我加油了..哈..

穿上阿嬤送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