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院回家後...

同事和家人反而比較有機會和時間來林口看我和恩恩...

如果來的時間遇到baby上班..

就很不好意思了..

因為周家人不擅交際..

比較沒法像baby一樣顧前顧後..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不嫌棄的一直撥空來看我..

昨天是平常日...很巧的...

2姐和良良還有公司同事都剛好說晚上要來看我和恩恩

更巧的是剛好baby今天比較早下班..

良良準備了2套好漂亮衣服要送給恩恩

3.jpg

恩恩穿了一定很可愛~

沒多久...睿荃學長特別開車載瑞菁學姐和思婷來林口找我

結果想不到另人感動的是...

公司一堆人託思婷帶了好多禮物來給恩恩..

謝謝雅婷.方蕎.心怡.和嘉玲..這個很實用哦

8.jpg

更想不到的是一堆辣學妹也準備紅包.還有學長.瑞菁.思婷和文菁

2.jpg

慧珊辣媽也準備了不少東西5.jpg

連雅芳和雅惠學姐也都準備了衣服..

 9.jpg

最矚目的是辣學妹準備的護士服..哈哈

下半身太性感就不好意思po上來了

6.jpg

總之謝謝大家...

7.jpg

我的禮物己經快要滿出來了...哈哈..

最後還要謝謝阿母...

除了上次的鮑魚雞湯外好味道哦

還買了燕窩

4.jpg

真的是有補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