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對我而言..

最開心的莫過於恩恩和牛爸帶來的快樂~

雖然我現在整天都關在房間裡..

可是我很自在也很開心..

這樣的快樂鳥日子就剩不到10幾天了...

這幾天就讓我繼續享受下去吧~

這段時間只要牛爸放假...每天都是他爬上爬下的..

就為了侍侯我這個難搞的媳婦...

瘦到72公斤的牛爸...(婚後胖到76...哈..)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

撇開這些..

你們說看看恩恩到底是像我還是像牛爸呢..

我的臉看起來變大了

我們家的恩恩好像比較喜歡和我合照..哈..

爸爸親親

最後來個大合照...

牛爸說...他的臉變小了..哈..有這回事嗎..

一家三口哦 

這幾天在家的感想是...

哪一天才可以有屬於我們自己一家3口的家呢....

答案是...

想扁人嗎

衝衝衝...先努力賺錢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