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晚睡覺了...雖然連休3天..

自從有了恩恩..體力不如從前..

但今天..

我們一家3口實在是過的太開心了..

忍不住的想把這快樂的心情記錄下來..

前一大晚上.恩爸爸說.隔天休假要帶我們去世貿走走..

有孕媽咪的活動..也有小朋友的玩具可以去看看..

很久沒有帶恩恩出去走走...

也很久沒有讓恩恩坐安全座椅..

今天剛坐上去.非常不適應..一直哭哭..但恩爸叫我不要理會她..

結果恩..硬是哭了9分鐘後...就累的睡著了..

一路上一直打呼..好可愛..

看著她睡覺的模樣..才知道有些時侯的堅持是對的..哈哈..

今天外面的風有些許的涼...還好帶了小棉被...哈

17.jpg 

帶了2姐借的新推車..真的是超級好用..

走在101的街頭..恩爸忍不住叫我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18.jpg 

這個展..全票150..小朋友不用錢...

裡面好熱鬧..好多人..好多玩具.....

恩恩一路坐推車..超級配合...一直到我們挑了玩具..她實在忍不住..

也想要下去玩...只好抱著她準備前往新光三越繼續血拚..

今天是兒童節...有提供汽泡飲料無限免費領取..我和恩爸共拿了6瓶回家...哈哈

19.jpg 

哈...也買了一雙新鞋鞋給恩恩..

 今天的收穫如下:

4本益智書..手頭腦並用遊戲書..

一本300.買3本送1本..

 24.jpg

買了音樂布蟲尺..499..這個買的不值得..

因為恩恩會有點怕怕..哈哈...

但這雙鞋鞋阿嬤很喜歡.一直說很好看...

21.jpg

最後買了恩恩最愛的鋼琴...今天特價250...算便宜..

恩恩一回家就迫不及待 拿玩具出來玩..

恩恩玩的開心..我和恩爸也開心

22.jpg 

今天的恩恩回家一直好開心...

玩貼貼又玩鋼琴..超級忙碌的

23.jpg

真的很開心..尤其是今天我們超會逛的..

中午12點逛到4點半才準備回家..此時恩恩己經累到一個不行..

在車上餵完母奶就睡著了.睡到我抱去安全座椅..到又去家樂福買起司..

一路狂睡到回到林口的家... 

哈哈..這個下午恩恩玩的超興奮的..

我也很開心..吃了我最愛的薯條還有我想了很久的pizza..柴燒pizza..

總算遇到了..很特別的作法..很香..但一定要熱熱吃才會好吃哦

最便宜130...我點義式的..199又加 特濃起司加40元..

恩爸說..工作那麼辛苦..想吃什麼就要吃..這句話真是有道理..哈哈..

20.jpg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也是一個好開心的兒童節...

晚上回家阿嬤又包了一個紅包給恩恩..

恩恩今天真是收穫滿滿哦...

也謝謝恩爸辛苦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