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間公司..除了有訂不完的美食..

連小朋友的東西我也可以買的開心..

前陣子買了這2個玩意..

一個是食物..一個是吸鼻器..

連這也買 

康是彼Godspeed-蛋形三合一吸鼻器..

售價是3200-3600..但同事幫我在yahoo拍賣買..

連同運費只有2700多..哈..

費用差很大..

但我沒有介紹的很多...

但我有看到別的媽媽有分享..

其實就像她說的那麼好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gZ04HxaXHBtQYdKjEyFhkH0-/article?mid=3040

但恩恩在用的時侯並沒有那麼配合..要抓很緊才會吸的乾淨..哈..

另外最近買的就是益生菌..

其實我對這玩意也不是很了解..

但公司好多媽媽強力推薦...就給它買來吃吃...

一盒90條..

會買最主要是同事有提到可以調理體 質.改善過敏.最主要還可以增強抵抗力..

恩恩現在長大了.也可以直接自己食用..重點是她也很愛吃..哈哈..

會一直張口要我用給她吃..

口感粉佳..是粉紅顆粒狀..每包都含有上億以上的乳酸菌.

益生菌的好處真的很多,他可以改變體質讓血液呈現鹼性,減輕過敏症狀,維護消化道的功能,預防腹瀉,便秘,脹氣,健胃整腸,促進鈣質吸收,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及膽固醇降血脂和血糖,改善蕁麻疹,麻疹及異位性皮膚炎及氣喘

就好東西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