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恩恩爸臨時接到公司通知..

不用去上班...

那天晚上恩恩有爸爸打呼聲的陪伴下..

半夜只醒來了2次...

昨天恩恩爸要去上大夜班時..

本來心裡還想說..ya..整張大床就是我和恩恩的了..

結果恩恩不知道怎麼回事..

睡到凌晨3點後...

每隔1小時就起來哭哭一次..

餵了母奶...沒多久睡著後...

不到1小時又哭哭..

就這樣...從3點...4點..5點..6點..幾乎不到1小時就起來哭一次..

只要我抱起來準備餵奶就停止了哭聲..

重點是..平常除了餵奶外.我幾乎都沒有在抱恩恩

有的話就我婆婆抱她.公公抱她.

但也不頻繁..

所以昨天凌晨我整個很挫折.

我不知道恩恩怎麼了.

也不知道要怎樣讓她睡熟一點..

因為是凌晨也不敢讓她哭太久..

怕公婆跑上來看..

雖然今天在詢問2姐後..

得知這樣的狀況是很正常的~

但我還是希望恩恩可以照媽媽想的般..

吃飽睡...睡飽吃..

沒煩沒惱的..多幸福呀..

希望今天可以恢復正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