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aby上的班是做六休三後..

回娘家的日子就一 定要等到他有休六日

又或者良良願意來接我們的時間了...哈哈..

今天要回娘家.恩恩特別打扮了一下..

大家好..我是恩恩..我今天像不像小公主呀....

立正讓媽咪拍 

外婆家的床好好睡哦..看我踢呀踢

穿小洋裝

連阿古的床也不放過..哈哈

全身照3連拍

媽媽最喜歡幫我拍大頭照..

好美呦

可能是一直不相信我的雙眼皮會是如此美麗吧..哈哈

近照的恩恩...還是QQQ

天爸爸和媽媽幫我一起洗澡澡...爸爸幫我拍9連拍...

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我是不是可愛的沒話說...哈哈

洗頭的無頭毛

下回再叫媽咪拍更多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