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恩恩又來了...

今天媽咪又要放我好多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媽咪前幾天和我說...

每個人每天有3件事要做..

1.笑

2.微笑.

3.哈哈大笑

就由我來示範給大家看哦

我一直拍

每天早上只要有人逗我..和我講話...

我就會先微微笑的對大家.. 一直都在笑

如果一直對我講不停..我就會愈笑愈開心

笑笑4連拍

不管我是微微笑或張口笑...都把媽咪逗的好開心他一直笑

大家都說我笑起來的樣子和媽咪一樣...你們覺得呢...好可愛

笑到累了...我休息一會吧....笑笑3連拍

希望我每天笑笑的模樣...可以讓媽咪上班更快樂一點哦...

媽咪加油...每天有好多人和我玩和我講話...所以妳也要乖乖上班哦

這樣妳每天努力擠的奶奶我喝起來才會有快樂..幸福的感覺哦

我的母奶收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