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六月來臨囉...今天為了我的生日..

恩爸很早就有了計畫..

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面..

原本想邀2姐一起來..但今天我們還要去happy..

所以改天再約囉..^^

這間之前來過1次..覺得東西好吃又不算太貴...

所以又來囉...

提醒大家可先訂位..我們訂1點..

只等了不到10分鐘..

老闆娘說因為看到恩恩好可愛(我自己說的啦).怕小孩餓太久.所以安排我們先入座..

恩一開始表現算棒..肚子有可能有餓了...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看著菜單..

準備好好吃囉

在等待菜上來時..和恩恩合照..

但很不給我面子..哈哈..都不看鏡頭...

和媽咪合照

這間最大的特色是有很多恩恩愛看的飛機

超開心的恩  

一樣的..點了我最愛的炸薯條...

剛炸起來真的好好吃...超愛薯條

連恩恩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和老媽一樣超愛吃薯條的..

和媽咪一樣愛吃薯條

這次有多點一道湯...洋蔥青菜牛肉湯...

恩有捧場..有喝半碗...味道不錯哦書菜生肉湯

再來是我點的青醬雞肉...

原以為雞肉是豁著面一起炒的...結果是另外煎的...

原本想點我最愛的蕃茄口味..但怕太酸恩不吃..

結果這道也很好吃哦...味道夠... 很讚青醬雞肉義大利面

尤其是老闆超大方...每桌都給了一大罐的起司粉...加的我好過癮可以加好多司粉

再來是上次看2姐點的甘貝海膽義大利面...口感非常好..

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哈哈哈...因為每次吃都覺得好吃甘貝海膽義大利一

原本還要加點招牌的炸雞...還好沒點..因為飽到一個不行...

2大1小總共花了800多...謝謝恩爸請客哦..

快吃完時..恩也開始番番坐不住囉...哈...

開始蕃起來

這間生意超好..但動作很快...點完菜沒多久...菜就一直上來囉...

下回有機會再去吃...哈哈哈...

接下來期待下一個行程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