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回到蘆洲的家...
剛好遇到阿爸還沒要上班..
我和阿爸的對話如下:
蘭妹說: 阿爸.你今天要早點回家吃飯..
阿爸回答:為何
蘭妹說:今天我生日呀..
阿爸回答:.怎麼都沒有講
蘭妹說...我這個人很低調的
哈哈...
結果阿爸說.我可以高調一點..
最後..晚上阿爸果然是有早點回家了..
不過..因為要高調一點..所以
阿爸叫阿母不用下廚.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囉...
哈..

這間日本料理是位在蘆洲民族路...週一固定休假...

阿爸正在點菜中...
阿爸說今天的生魚片看起來沒有很好吃..
所以很難得的我們今天沒有點..
為了要等等良良來才一起開動..先來拍個合照...
菜單如下...
看起來都很好吃哦
這盤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壽司..很好吃...所以我們點了2盤...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軟絲...有的菜名是我自己憑映象寫的..
如果有錯.看看就好.哈哈
吃起來的口感很Q.很不錯..

龍蝦蘆筍沙拉很不錯吃哦...

再來是鮪魚的料理...

這道超級好吃的..很綿..口感一度讓我以為是鮪魚的雞腩佛...哈

這個鰻魚超好吃的啦~叫我吃一盤都可以..哈

這個魚也很好吃...

哇..這個也很好吃~雖然我忘了這個叫什麼...

最後再來一碗味增湯..做結尾

感謝阿爸在我生日時.請我吃飯...
最後請各位猜看看..
這幾道我們吃下來..多少錢
..............
.............................
答案是2000初..
實際我忘了..哈..
總之阿爸說很便宜..哈
我們也吃的很過癮...
阿爸還說..叫我要常回家才有好料的可以吃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