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5天班...總算是等到休假了..

由於工作壓力大..愈來愈喜歡星期五的日子..

恩恩可能也很聰明的知道媽媽明天休假..

所以昨天晚上很明顯的都不像以前一樣

乖乖的會在晚上差不多10點或最晚11點就會睡覺..

昨天精神非常好的和我耗到凌晨1點總算累到願意睡了..

不過恩恩現在很棒..晚上幾乎至少都會連睡5個小時以上甚至更多...

我想這可能要感謝我婆婆白天不斷的和她說話...

讓她累到晚上知道要好好補眠養足精神..哈哈...

所以今天早上我很好命的可以一路從凌晨1點狂睡到早上8點...

中途隱約知道恩恩爸出門...

之後會起床實在是因為奶一度漲到快不行了..哈..

而且我很壞心的..在我擠完一邊的奶後...換我去吵恩恩起床喝另一顆奶..哈

超可愛的恩恩...從眼睛閉閉...到偷笑...到眯眯眼的起床...哈哈..

想睡覺被我挖起來

愈來愈有精神的被我吵起來了...哈哈

超可愛的恩恩被 我抱下樓後...

一樣很有精神的和我講話...和我笑

很想碰一下的恩恩

臉上前幾天被蚊子叮了一口...和媽媽一樣會出現紅紅一小點

明天就滿3個月的恩恩(農曆)...最近開始愛上吃小手手

吃手手

希望吃小手手的習慣可以戒掉哦..

恩恩睜大眼睛說...爸爸...下次出去玩也要帶我和媽媽哦....哈哈

眼睛漂亮哦

今天婆婆平常帶的那個小孩也來了...不過今天表現不佳....很番

很皮的翔翔

我想應該又是在吃恩恩的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