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5天..總算等到明天休假了..

這個星期上班...除了累..還是累...外加煩煩煩...

以往遇到baby上大夜班..

我只要把恩恩安撫好..我就可以自在快樂的玩電腦

可是現在不一樣...

我只要把恩恩抱上來樓上...

我自己也差不多沒力氣的想躺在床上陪他睡覺了...

什麼事都不做...放空的陪恩恩講話..陪她玩..

把公司所有討人厭的kpi丟掉...

現在在公司最快樂的真的只剩下哺乳時間了...

好感謝公司有這樣的一個福利..

每天在公司..只有這個時間我可以大聲的笑出來...

沒煩惱的聽著大家講自己的baby好玩的地方....

看著大家放的baby照片..

真的好快樂...

希望這個快樂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愛哺乳室...還有裡面個個可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